應用解決方案 - PET無毒塑料
昶信塑膠成立於2015年,基於技術團隊皆為PET塑膠領域20年以上的經驗與技術,志同道合的夥伴創立「昶信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PET成型解決方案於各個應用領域。無論是射出成型應用於食品容器餐具、濾水器系統的濾水殼;或是食品級、車用級、醫療級的高阻氣性管材應用,皆為本公司的強項專業。

品質至上
對昶信塑膠而言,我們非常注重品質與安全,品質包含多個層面 – 我們仔細選擇原料及供應商,持續管理並控制所有開發、生產和物流過程,也包括相關衛生法規,並開發與慎選合適供應商然後妥善監控。我們只與能持續符合本公司所嚴格要求的合作廠商/供應商共事。昶信塑膠會持續依照已定義的品質要求檢驗和測試,包含製程、原料和最終產品,同時也會交由獨立機構來檢驗,以保證產品品質優良。外部稽核或檢驗單位,例如著名的萊因驗證與SGS測試機構會定期檢驗本公司產品,且證明本公司產品所接觸盛裝的容器餐具符合食品級品質與國家標準。

環保 節能 永續經營
此外,長期關注環境議題,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持續開發創新節能產品及解決方案、減輕全球暖化對人類健康與生存的衝擊。近年來,站在PET環保無毒塑料的基礎上,深耕「濾水器零組件」、「無毒食品容器餐具」與「綠生活-高阻氣性管材類」三大業務範疇致力於創新研發,每年投入公司總營業額約5%-6%作為研發費用,加強研發更環保更無害大自然的製程以保護地球、更安全的產品提供民眾使用、更輕量化的設計以達節能目標,持續加深產品競爭力與深度,以保持業界標竿地位。

持續創新研發
面對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的危機,昶信塑膠將持續投入產品研發與技術創新,提供高效率、無毒安全、環保回收、且可靠的PET成型整合方案與服務,為人類永續生存發展盡一份力量。

 

My defaul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