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7企業贈南區小一生環保餐具

7企業贈南區小一生環保餐具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2018-04-18

企業善盡社會責任,捐贈環保無毒餐具給南區七所國小的小一新生。 (記者施春瑛攝)

 關懷小朋友「食」的安全,昶信塑膠工業公司聯合多位企業家,一同捐贈七百套環保無毒餐具給南區七所小學即將入學的小一新生。昶信塑膠表示,此次捐贈的餐具都可耐高溫,還可放入微波爐微波,希望讓小朋友從小就遠離塑化劑。

 昶信塑膠董事長高大利表示,有鑑於市售塑膠餐具品質良莠不齊,部分甚至會溶出有毒物,危害人體健康,為此昶信塑膠花十六年的時間研發,於前年成功開發出以百分之百PET無毒材質射出成型的無毒餐具,可耐高溫至攝氏一百五十度,這項產品經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及國際認證單位SGS測試合格,並已外銷打入日本市場。

 為了善盡企業責任,昶信塑膠董事長高大利聯合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林子雲、富鴻塑膠董事長吳朝銘、澎湖海產董事長王富源、惠盛能源公司董事長黃金勝、太乙珠寶銀樓董事長楊清雲及華欣企業社董事長林俊華,昨一同捐贈七百套無毒餐具給省躬、日新、志開、喜樹、龍崗、新興、永華等南區七所國小八月入學的一年級新生使用。

 受贈餐具由南區校長家長會長聯誼總會代表接受,並再轉贈給與會的七所國小校長。總會長蔡智銘表示,他自己也是餐飲業者,非常注重餐具的衛生及消費者的健康,南區總會秉持為南區學子營造優良學習環境的宗旨,極力促成這次的捐贈活動,希望小朋友使用無毒餐具,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

 

轉載自中華日報新聞網

TEL:04-2662-7848

FAX:04-2662-7849

MAIL:info@green-pet.com.tw

ADD:433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2-22號